小鱼骨

《道歉吻》

🚫XXS文笔

🚫鑫轩预警

🚫勿上升‼️‼️


原来…宋亚轩也会反击


是时候结束这场闹剧了


像一个玩物被人玩弄在手,也像一朵娇艳的红玫瑰,宋亚轩或许可有可无……


“那贺儿不也行” “都是弟弟” “宋亚轩…你又在干嘛!” “你好烦啊”这就是你口中的爱?对不起,我接受不了


宋亚轩常在思考时吹晚风,清凉的晚风总是吹醒他,但…这一次他再也醒不了了


他的泪水打湿了衣服,也许…这一切无解吧


他想赌一次,如果这次丁程鑫拖住自己他就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


拍摄结束后,他们各自回房


宋亚轩努力让自己平静,开始收拾。“宋亚轩,你在干什么,睡觉!都几点了!”


宋亚轩终究还是有点平静不了,“收拾东西…回…房间,我们不是大势。住一起不好。”他尽力将“回房间” “不是大势”等词加重


宋亚轩胡乱在脸上抹了一把


那几个字在安静的一瞬间显得十分尖锐


说罢宋亚轩跑出了房间,他在去刘耀文房间的时间里足足回头看了十几次,但丁程鑫没出来


这是他们分房的第三天


宋亚轩捅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 一一他了马嘉祺


那时还在拍摄,张真源他们四人正进行着游戏


宋亚轩几乎是在丁程鑫回头看他的那一刻,对马嘉祺说:“哥哥,我给你个惊喜 ”说罢捂在了马嘉祺的眼睛了上去


他的吻十分平淡,没有舌头也没有一丝技巧。却是最疼的伤痕与最剧烈的心动


也许最强大的武器是爱吧


拍摄后sdf都走了,大家都回房了,只有丁程鑫抓住宋亚轩往房里带,“丁程鑫,你干什么!唔……神经病!”宋亚轩用力推开丁程鑫却没有一丝用


宋亚轩捂住嘴,强生生流出了眼泪,咬住丁程鑫的嘴,铁锈味散开,丁程鑫放开宋亚轩双眼腥红


宋亚轩说不出一句话


“丁程鑫…求求你,放过我…也放过你自己”


“…好…亚轩…亲亲我”宋亚轩亲吻丁程鑫的额头


丁程鑫苦涩的说不出话


因为亲额头的寓意:道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亲额头的寓意是我在百度搜的,原本想写亲嘴角的

红心蓝手都是爱🌚🌝



评论(1)

热度(4)